Saturday, October 1, 2011

随便吧..

我每天都在emo吧
嗯...真的很没有心情....
很多事情的发生 让我有点错愕
亲情,友情让我蛮烦恼的
其实昨天的坏心情 依然延续到今天

友情
说说班上的同学吧
班上再也没有以前的那么好了
我想再也不会了...
这张照片也只能当作回忆
美好的回忆最后剩下的也只是那破碎的回忆

大家以前全部窝在一起 
现在呢 这里分派那边分派 
也没想到班上会有那么多阴险的人
也许以前不认识混得不熟没那么了解彼此的关系吧 
算了..现在发现也不迟吧...
只是没想到你会是个暗着来的女生 
把全部人的感情分散了 
没关系 
属于你的还是你的 不是你的 无论你怎样努力 
虽然会逗留在你身边 可是不会久 :) 
朋友呢 没有在找而已 就算觉得可惜也只不过是这样 
所以你们对我的影响不大 我已学会保护自己 
虽然想把心给锁上,可是有时却对这世界存有点点的希望...
认为这一切不好的事情 不会总发生在我身上 
真是各种矛盾啊 
不过在情感道路上 
最痛的不是爱情,友情 而是亲情
昨天的坏心情 延续至现在 
这种心情 这种伤害 什么时候会好 
我不知道
也许会一直都在吧 




1 comment:

  1. cc..不要为了无关紧要的人浪费力气..同一屋顶下的朋友久了真面目就会跑到完出来..你去在意就是他们成功了..说不在意是骗人的..所以我们要用各种方法让自己心情好..记得人家怎样对你你就怎样对回别人..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