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想说的...

好久没来这里更新心情了
压抑了18年的心情今天算爆开了吗?
其实还不算吧....
我发现只要每个星期五我妈在家我们就会吵架
她就会一直骂这个骂那个的 我无法拥有 左耳进右耳出的本领
我不是个乖孩子 我会顶嘴
我说出我的感受 我是在渴望你对我消除负面的看法

可是你并不以为然
以前到现在你就认为我就多么的不好 多么的坏 多么的懒惰 多么的爱顶嘴 多么的没礼貌 多么的不会想 多么的差 多么的不爱读书 多么的爱嫉妒 嫉妒心多么的重
难道我在你心里没有好的一点吗 真的一点也没有吗?
自从爸爸去世后 11岁后 你就把心思全放在妹妹的身上
没办法 那时候妹妹还小 他们需要更多的爱 我了解
可是难道我就不需要了吗 可以说过了11岁后 我就再也没有童年

我的生活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开始慢慢的被你忽略 被你遗忘
妹妹要什么你都会买给他们 我要时 你就会说我浪费钱
所以我的东西 都是用自己的钱在买
你说我自私 你说我把钱看得很重
是我就是 因为我懂钱真的很重要

我有想过 以后长大时买家 买车
我们四个人一起住属于自己的家
不要在住这间 舅舅买给我们的家
可是 你会在乎吗 应该不会吧
我也没想过让你知道也深怕我会没那个能力
因为你就是那么的看不起我
你说过你把心思放在两个妹妹身上就好了
可是他们的成绩比我还要差啊

你把你能给的 都给了你那两个女儿
吵架时你说过你有两个女儿就好了
我说我生出来不是给你骂的
你说把我打死也可以 这是你今天说的
也不是今天了吧 之前也是说过了呵呵...
把我打死吧 你等着进监牢
你说如果没有政府你早就把我给打死
好可惜哦 就是有政府 你没那个机会耶


难不成我还会怕你在打我了吗
以前什么都被你打过了
你忘记了吗?
裤带,吊衣服的,木棍,头盔,铁椅
还被你拉着头 撞墙壁 把我脚上的水泡 踩破
这些都是你对我的 你说我还会在怕你打我了吗
答案是不会了


今天你说明了 你就是偏心啊
哈哈 你骂我没读书 我读书时你看到吗?
考试时我熬夜到 3,4点你有说什么吗?
妹妹有一次预考前一晚 因为之前都没读书 所以不能睡
跑起来翻书一下 你就说她乖了
我呢??你说了什么??没有...你什么都没说
我说你没骂妹妹 她要考PMR了 没读书
你说他只是考PMR 我的STPM决定以后怎样什么的
可是那时候我考PMR时你记得你是怎样对我的吗??

可不可以也对我公平点..?
可不可以有一天对我说这样已经很好了

可不可以有一天是站在我这一方想的 试想看我会这样是为了什么  
不要一昧的把矛头指向我 可以吗 真心话你想听吗 可是我说不出  
我知道我在做的是什么事情 只是你不了解而已  
 你说我妒忌心重 我就是 我妒忌 我羡慕 我期盼
我也想要被你宠被你爱的一天 我也想要像妹妹他们一样的对你撒娇的一天  
我也想要很霸道的 不想什么都是让的  
可是还是算了吧 这机会不属于我
也许我就是你那讨厌的女儿

那个你很讨厌见到的人

放心吧...在见我多一年多
希望可以得到大学 去sabah sarawak也好
越远越好 没什么时间回家 这样我们就不会再有争执
这样你就不会再生气 这样你就可以好好的把整盘心思放在妹妹他们的身上了
这样你就能好好的享受 你们的家庭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