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New Year New Life

呼~~新的一年扫一扫灰尘我的blog呀我回来了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啦...
之前都在忙着工作 现在忙着学业
我的生活从来没有松懈过 

就工作次数当中这次工作我最压力
因为是比较大的公司接触到的层面也比较广
所以一开始时我是有点适应不来的
人际关系方面又有点乱 
也许他们看在我是新来的吧 所以全部东西都丢给我做
公司知道后还蛮生气的 
不过我也没去管他们那么多 我就一直在拼我的sales而已
公司给的target是30,000 去年的promoter hit到了26,000+ 

其实之前大家对我的期望不大
都认为我Hit不到target因为去年的promoter很有经验,
全家都打过这公司promoter的工作
他们都说我最多也只能hit到25,000而已
加上另外一间shopping center 的promoter是我朋友
他家是文具家出生的...她家人都认识蛮多商场上的那些人...
一开始时连公司的人都说他比较厉害什么的 
因为一直以来那间广场的生意都很好 人潮也比较多
听到他们这样说其实我还蛮难过的
就觉得自己的努力没被自己公司的人赏识吧.... 

不过蛮值得开心的事情是公司的对手
来跟我要我电话号码 说下次要工作直接打给他就好了
也许他是我第一个伯乐吧=) 
这份工作我很认真地去完成它 因为第一次接触推销文具 
所以我都做了蛮多功课一开始就被看不好 
所以我必须比别人更努力更拼 
最后出来的成绩是我满意的 也让人刮目相看
因为我hit到了target而且也超过了公司给的target 
我hit到了36,000+的target啊 比去年多出了10,000+ 

人是现实的=)
之前那些看不好我的人 在我达到我的target后都来恭喜我
说他们早就说我会hit到了 是我不相信而已 呵呵...
商场上 没有真正的朋友 大家都是冲着利益来的 
只要你有利用价值 你有本事 接近你的人就会越多
所以就算知道身边的人是多么的阴险也好 
我们只能假装不知道 
所以当你做得越好时 在背后打击你的人就越多 
这些是我学到也是我经历的=) 

工作后整个人的心境也不一样了 
工作时大家都拿我跟我朋友来比较 
我是多么难过没有人懂 因为一些promote的技巧我有和她一起分享
可是大家就是说 我跟她比起来她看起来比较聪明什么的 
难道我就比较苯...不聪明吗...
从那天开始...我把自己的头发全部给盘上来 
人看起来比较有自信 造型全部都改变了
以前的发型 是看起来比较年轻没错大家都认为我16岁LOL
现在的造型 大家都说看起来比较老 不过看起来比较有自信 
不会像以前那样傻气了
给人的感觉都很不一样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 

今年upper six了... 
各种的考试把我搞得很累
我终于决定drop了account 拿bm...
人家lower six时已经学到一半了 我现在才要刚开始学 
所以我必须要更努力了 我真的很怕我STPM的成绩不好
到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
我希望可以把工作那种拼搏的精神带进我的学业

We can complete it step by step however long the road is and it can't be completed however short the road is if you don't even mark your footprint fighting ching chuing !!
NEVER BE DEFEAT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